关于公示我校2019年教育发展专项资金具体项目安排计划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9-05-10 16:08:01 点击率:

根据广东省财政厅《关于安排2019年教育发展专项资金(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9年教育发展专项资金(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任务清单和做好经费使用及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我校2019年教育发展专项资金(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9343万元的具体项目安排计划要进行公示。

我校2019年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省财政专项资金)具体项目由归口管理部门统筹安排,按学校规定程序立项,并对具体的项目进行严格的审核。2019年投入我校的省财政专项资金9343万元中,用于学科建设1560万元、高层次人才引进4320万元、师资培训420万元、基础设施建设1053万元、教育教学改革230万元、科研团队及平台建设1500万元、国际交流与合作60万元、文化建设与社会服务200万元。现将我校2019年教育发展专项资金具体项目安排方案公示如下:

                                                                                                              广州中医药大学

                                                                                                               2019年5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