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周密助学金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2-06 10:16:07 点击率:

 

各二级学院:

自2006年我校50周年校庆起,我校在澳洲的76级校友周密医生持续捐赠90万元在母校设立“周密助学金”,旨在支持母校建设,支持中医药教育事业发展,鼓励和扶持在校期间家境贫困的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完成学业。

2015年9月,周密医生再出资人民币10万元继续资助我校来自边远贫困山区的2015级贫困新生,现就开展我校周密助学金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和要求

1、2015级品学兼优的本、专科贫困新生。

2、在2015-2016学年的广州中医药大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获得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3、来自边远贫困山区(农村生源)。

4、女生可优先。

5、获资助同学需在2015年11月前通过邮件及时将个人情况及学习情况向资助人汇报。资助人周密先生邮址:wan.chang.herbalist@gmail.com

6、为保证更多贫困学生获得资助,原则上贫困学生在同一年度不重复获得同类助学金。

7、无故拖欠学费的同学不可参与推选。

二、推选时间进度安排

1、9月22日-10月13日:学生自由申请,学院组织推选。

2、10月14日-10月16日:拟获得资助学生名单院内公示。

3、10月19日:各学院将拟获得资助人选报学生处复核。

4、10月20日-10月22日:受助名单校内公示。

5、10月下旬:学生处将获资助学生材料给资助人审核。

三、资助标准及名额分配

2015-2016学年周密助学金的助学金额为10万元人民币,共资助2015年贫困新生100人,每人获助学金1000元。名额分配原则上按各学院在校2015级本、专科新生总人数比例分配:

第一临床医学院11名;第二临床医学院10名;第三临床医学院2名;中药学院21名;基础医学院4名;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13名;护理学院12名;经济与管理学院12名;外国语学院4名;医学信息工程学院6名;体育健康学院5名。

四、报送内容

请于10月19日前将《周密助学金学生申请审批表》纸质版交到学生处,另将《广州中医药大学(助困类)奖(助)学金学生情况表》电子版及被推荐学生的电脑制作的个人照片一张(一卡通人头像为宜,文件名请注明学院、学生姓名)发送至电子邮箱:sunqian@gzucm.edu.cn,学生处联系人:孙茜,联系电话:39358451

附件:1、《周密助学金学生申请审批表》

     2、《广州中医药大学(助困类)奖(助)学金学生情况表》

                          2015年9月22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