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学校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机构成员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处 发布时间:2017-11-24 09:36:44 点击率:

各二级单位、党政管理部门:

现因工作需要,对学校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机构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学校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领导小组

任:张建华   王省良

员:翟理祥  刘小虹  许能贵  潘华峰  梁沛华  方义洁  李坤寅  邓国安

领导小组的主要任务是:负责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工作的组织领导;负责审定学校岗位设置与人员管理实施办法和各项聘用条件;负责聘用结果的审定。

二、学校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委员会

主任委员:王省良

副主任委员:许能贵

成员从聘委会专家库分类随机抽取产生,人数为9-13名(一般为奇数)。聘委会专家库由校领导、校学术委员会专家、教代会代表以及党办、组织部、学生处、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后勤管理处、后勤集团负责人组成。(具体名单见附件)

聘委会的主要任务是:负责实施学校各类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工作;确定或调整各单位岗位总量、岗位类型、结构比例;研究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中的其他事项。

三、学校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争议处理工作小组

任:张建华

副主任:方义洁

员:郑维群  柳文学   廖吉娜 

争议处理工作小组的主要任务是:负责对教职工申诉情况进行调查核实并提交校有关聘用委员会复议裁定。组长由分管纪检的校领导担任,成员由纪检、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组成。

四、学校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工作办公室

任:许能贵

副主任:李坤寅   邓国安  龚建文

员:李    方义洁      郑维群   曾元儿    陈冠林  邝卫红

学校聘委会下设工作办公室挂靠人事处。

聘用办公室的主要任务是:执行学校岗位设置与人员聘用委员会决议;起草拟定学校岗位设置和聘用相关文件;提出各单位岗位设置类型、数量、等级和结构比例的建议;做好与岗位设置和人员聘用工作有关的其他工作。

上述工作机构及成员组成可根据工作需要、成员岗位变动情况进行调整。

特此通知。

 

 

广州中医药大学

2017年11月1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