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我校2017年度部门决算信息的通知
发布人: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09-06 16:13:14 点击率:


广州中医药大学财务处文件


中医财务〔2018〕14号                                                      签发人:         何清生

                 关于公开我校2017年度部门决算信息的通知

各二级单位、党政管理部门: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批复2017年度省属学校及厅直属事业单位部门决算的通知》(粤教材函[2018]138号)的要求和规定的格式,现将我校2017年度部门决算的有关内容予以公(见附件)。

任何单位或个人若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以电话或书面形式向财务处反映。反映情况要有具体事实,个人反映要签署或自报真实姓名,单位反映要有单位盖章。

联系人:曾莉晶

联系电话: 39357068

联系地址:大学城校区办公楼323

附件:广州中医药大学2017年度部门决算

  附件1-2 项目支出绩效自评表.xls

  附件1-1 广州中医药大学2017年度决算情况.docx


                               财务处

                                  2018年9月3日




        广州中医药大学财务处                                  2018年9月3日印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