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2018年博士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人: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11-12 15:18:48 点击率:

根据教育部、广东省考试院有关文件要求,现将广州中医药大学2018年博士生拟录取名单公示如下:

一、公示时间:2018年6月13日-6月26日(10个工作日),如对拟录取名单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具名向我校研究生院反映。

二、所有拟录取博士生名单须由广东省教育考试院、教育部联合检录审批同意,录取结果方为有效。

三、拟录取博士生身体健康状况须符合《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体检要求。

说明:

1.提前攻博、创新班转段、非医攻博转段博士生录取专业类别均为学术型,其他博士生录取专业类别参照博士招生专业目录和学校官网有关通知。

2.同等学力博士录取专业类别均为专业学位。

3.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的全日制博士生,应按要求及时提供《定向就业协议书》。

请广大考生自行下载查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