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6-2017学年中一助学金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7-10-29 16:34:49 点击率:

                                                                中医学生〔2016〕46号

各学院:

广州白云山中一药业有限公司为了帮助和鼓励更多的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支持和推动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该公司从2012年起连续五年每年捐赠人民币30000元,用于资助我校10名临床医学、药学专业家庭经济困难的本科生,每人3000元。现就开展2016-2017学年中一助学金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和要求

1. 2015级临床医学、药学相关专业的本科生。

2.在2016-2017学年的广州中医药大学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获得认定的学生。

3.遵守国家法律和学校规章制度。

4.诚实守信,道德品质优良,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

5.勤奋学习,积极上进,成绩良好。

6.为保证更多贫困学生获得资助,原则上同一学生在同一年度不重复获得同类助学金。

二、推选时间进度安排

1.12月6日-12月13日:学生自行申请。

2.12月14日-12月16日:学院组织推选并进行院内公示。

3.12月19日:拟资助学生材料报送学生处复核。

4.12月20日-12月28日:拟受助学生名单进行校内公示及获助学生名单发文。

三、资助标准及名额分配

2016-2017学年中一助学金的助学金额为3万元人民币,共资助2015级临床医学、药学专业家庭经济困难本科生10人,每人助学金3000元/年。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第一临床医学院2人;第二临床医学院2人;第三临床医学院1人;第四临床医学院1人;中药学院2人;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2人。

四、报送内容

请各学院于12月19日前将《中一助学金个人申请表》纸质版交到学生处,同时附上《广州中医药大学学生及家庭情况调查表》复印件一份,另将《广州中医药大学(助困类)奖(助)学金学生情况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sunqian@gzum.edu.cn,学生处联系人:孙茜,联系电话:39358451。

附件:1.《中一助学金个人申请表》

2.《广州中医药大学(助困类)奖(助)学金学生情况表》

学生处

2016年12月6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