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何恩惠助学金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2-06 10:09:19 点击率:

 

各学院:

根据《何恩惠女士第二期助学金管理条例》的相关要求,现就开展2015-2016学年何恩惠助学金评选工作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助条件

(一)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二)热爱中医药事业,学习目的明确,专业思想牢固,学习成绩优秀。

(三)家境贫寒,仍矢志不渝,乐观积极,拼搏向上。

(四)无无故拖欠学费。

二、进度安排

(一)5月9日-5月16日:公布评选条例,学生自由申请。

(二)5月17日-5月19日:学院组织评选及进行院内候选人公示。

(三)5月20日:学院将候选人名单报送学生处复核。

(四)5月23日-5月25日:拟获得资助学生名单校内公示。

(五)5月下旬:拟获奖名单报校领导审批、发文。

三、资助标准及名额分配

2015-2016学年何恩惠助学金资助对象为本、专科在校生,资助名额共20名,每人1000元。各学院推荐人名额分配原则上按学院在校本、专科学生总人数比例分配,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第一临床医学院3名;第二临床医学院2名;第三临床医学院1名;第四临床医学院1名;基础医学院1名。中药学院4名;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2名;护理学院1名;经济与管理学院2名;外国语学院1名;医学信息工程学院1名;体育健康学院1名。

四、资助要求

(一)为保证更多贫困学生获得资助,原则上贫困学生在同一年度不重复获得同类助学金。

(二)如本院无符合条件的人选,将根据情况进行调配。

五、报送内容

请于5月20日前将《2015-2016学年何恩惠助学金学院推荐表》纸质版交到学生处,另将《广州中医药大学(助困类)奖(助)学金学生情况表》电子版发到电子邮箱:sunqian@gzhtcm.edu.cn,学生处联系人:孙茜,联系电话:39358451。

附件:1、《2015-2016学年何恩惠助学金学院推荐表》

     2、《广州中医药大学(助困类)奖(助)学金学生情况表》

                              2016年5月9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