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5-2016学年合生珠江助学金推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16-12-06 10:03:47 点击率:

 

各学院:

根据合生珠江高校教育发展项目“构建资助与育人相结合的贫困生教育工程”的相关内容要求,为鼓励家庭经济困难的毕业班学生自强不息、顽强拼搏、开拓进取,学校设立合生珠江助学金。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标准及要求

(1)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有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2)家境贫寒,仍矢志不渝,乐观积极,拼搏向上。

(3)在科研、创新方面有突出表现的贫困生优先获得推荐。

(4)2016届应届毕业生。

(5)在2015-2016学年的家庭经济困难认定中获得认定的贫困学生。

二、评选时间进度安排

(1)4月5日-4月12日:公布评选条件,学生自由申请。

(2)4月13日-4月15日:拟受助名单进行院内公示

(3)4月18日:推荐人材料报学生处复核。

(4)4月19日-4月21日:拟获得资助学生名单进行校内公示

(5)4月底:受助学生名单发文及发放助学金。

三、资助名额分配

2015-2016学年合生珠江助学金的助学金额为10万元,资助2016届应届毕业班贫困本、专科生共200人,每人500元。资助名额原则上按各学院参评年级本、专科生总人数比例分配,具体名额分配如下:

第一临床医学院26名;第二临床医学院19名;第三临床医学院8名;中药学院49名;针灸康复临床医学院21名;护理学院19名;经济与管理学院30名;外国语学院8名;医学信息工程学院11名;体育健康学院9名。

四、报送材料内容

请于4月18日前将 《合生珠江助学金申请审批表》纸质版交到学生处,另将《广州中医药大学(助困类)奖(助)学金学生情况表》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sunqian@gzhtcm.edu.cn,联系人:孙茜,联系电话:39358451。

附件:1、《合生珠江助学金申请审批表》

     2、《广州中医药大学(助困类)奖(助)学金学生情况表》

  2016年4月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