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校2021年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专项资金计划安排材料的公示
发布人:韩建君 发布时间:2021-05-07 09:36:36 点击率:

各二级单位、党政管理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21年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专项资金任务清单和做好资金使用管理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将我校2021年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专项资金计划安排申报材料予以公开(见附件)。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报送我校2021年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专项资金计划申报材料的函;

2.2021年广东省“冲补强”资金项目安排方案;

3.2021年省级教育发展专项冲补强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

  附件1.关于报送我校2021年高等教育“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提升计划专项资金计划申报材料的函.docx

  附件2.2021年广东省“冲补强”资金项目安排方案.xls

  附件3.2021年省级教育发展专项“冲补强”资金绩效目标申报表(高水平大学建设计划).xls


  财务处

20215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