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咨询与申诉联系方式
发布人: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0-01 16:35:41 点击率:

1、招生咨询途径

广州中医药大学招生办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大学城外环东路23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

招生咨询电话:020-39357088  18702003040   招生网址:http://xsc.gzucm.edu.cn

招生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2135708905,招生腾讯微博:http://t.qq.com/gzhtcm_2011

实时互动,解答疑问,敬请扫描二维码

2、考生申诉途径:

   广州中医药大学纪委监察处

   监督电话:020-39358788

   传真:020-39359128

   电子邮箱:jwjcc@gzucm.edu.cn

3、新生复查期间有关举报、调查及处理结果

   肇庆一考生对自己录取专业有疑问,写信到省考试院申诉,我办接到申诉后,仔细核对,经核查,我校在录取该生时严格按照录取原则来执行,录取结果正确无误,并向省考试院报告了相关情况,省考试院核查完后,认为我校在招生时严格按照录取原则录取,录取过程公开、透明,录取结果正确无误,并向学生及家长进行了解释。

4、考生个人录取信息查询渠道:

   在学生处网站上嵌入了广州中医药大学新生录取信息查询系统:    http://xsc.gzucm.edu.cn/saao_website/RecruitInfo/NewsFrame.aspx?Content=NewsContent.aspx?NewsID=570

关闭